学院活动

我院许翔、涂然老师入选中国科协战略发展部2022年度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

时间:2022-07-06浏览:674

7月6日,中国科协战略发展部发布《关于2022年度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结果的公示》,共评选出425人。我院许翔、涂然2位老师入选。涂然老师课题为《考虑行程-能耗不确定性的城市电动公交服务优化决策建议》,许翔老师课题为《基于深度学习的大型桥梁安全运维》。


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旨在推动中国科协科技智库建设,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培养凝聚一批思想敏锐、专业扎实的青年战略科技人才队伍。主要资助围绕国家需求、科技前沿、科技政策、创新人才、创新组织、科技治理等方向的决策咨询课题研究,具体题目由申报人自行拟订。根据《中国科协服务国家科技决策项目专项实施管理细则(试行)》,拟通过资助方式实施项目,研究时限为6个月,入选的每个课题组资助经费不超过5万元。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