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举行东南大学第九届教代会、第十六届工代会交通学院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2022-08-23浏览:65


823日,我院在322会议室举行东南大学第九届教代会、第十六届工代会交通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学院书记陈怡以及教职工、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工会主席廖鹏主持。

根据学校要求,学院党委和工会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差额提名东南大学第九届教代会交通学院代表候选人20名(差额2名)、第十六届工代会交通学院代表候选人5名(差额1名)。本次出席大会的代表人数超过应到会的代表人数的三分之二,大会顺利召开。

陈怡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做动员讲话。学校新一届教代会和工代会是学校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力,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选出能够密切联系教职工,热心为教职工说话办事的代表。

本次大会先后通过《东南大学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交通学院代表选举办法》《东南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交通学院代表选举办法》,通过了东南大学第九届教代会、第十六届工代会交通学院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了监票、计票人名单。随后由总监票人、学院工会副主席周文娜主持,选举产生了东南大学第九届教代会、第十六届工代会交通学院代表。


图:张贤明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