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通知

关于2022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新申请及提额 入学验证码受理的通知

时间:2022-09-05浏览:788

各学院研究生:

新学年即将开始,为提高效率、顺利推进助学贷款工作,现将今年新申请的校园地助学贷款回执线上受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新申请办理校园地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

将中国银行手机APP入学验证码书写邮件发送至中国银行玄武支行客户经理邮箱:1149627529@qq.com。邮件内容包含:高校名称学院、专业、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贷款金额、入学验证码

1.今年新申请校园地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学生邮件名统一为2022新申请校源地贷款”

2.请于910前填写完成。

二、新申请办理校园地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提额的学生

将中国银行手机APP办理提额的那一笔贷款的入学验证码书写邮件发送至邮箱:1149627529@qq.com。邮件内容包含:学院、专业、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贷款金额、入学验证码

1.今年新申请校园地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学生邮件名统一为2022校园地贷款提额”

2.请于910前填写完成。

注意事项:

12022年办理的校园地贷款金额填写为每年需要贷款的金额(非四年总金额);

2、无中国银行卡的同学需通过中国银行手机APP先办理电子账户(二类卡),办理过程显示账户异常可往账户内转1元进行激活。如仍不能正常办理,请到附近网点进行咨询或拨打中国银行客服95566进行咨询。

 

若有疑问可联系研究生院管理办,联系电话:025-83795966

 

研究生院管理办

202295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