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通知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研究生评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9-14浏览:2939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研究生评优工作

的通知

 

一、评选对象

我校在籍学制内的全日制研究生,不含留学生和2022级研究生新生(2022级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除外)。

 

二、评选名额

本次评选类型包括三好研究生、三好研究生标兵、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干部标兵和单项(学业成绩、学术创新、实践劳动、社会服务、体育美育)先进个人。

 

三、评比条件

评比条件详见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2022年版)《东南大学研究生荣誉表彰办法(试行)》(附件1)。

个人荣誉称号评选,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学院评选,评审结果报研究生院审核并公示。

二年级研究生参评的研究生首修规格化成绩不低于80分,且无首修不及格。同一学年,三好研究生和三好研究生标兵不兼得,优秀研究生干部和优秀研究生干部标兵不兼得,单项先进个人和三好研究生及标兵、优秀研究生干部及标兵不兼得。

荣誉表彰申请和评审过程中,如发现研究生或集体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其当年参评资格。已获得荣誉表彰的研究生或集体,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撤销其所得荣誉,追回已发奖励金,情节严重者根据相关规定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四、说明

(一)再次强调:三好优干评选详见研究生手册(附件1);

(二)班长统计后于9月16日下午17:00前将班级评议结果发给辅导员。

(三)单项先进个人详情详见附件3单向先进个人评选细则。

(四)单项先进个人填写附件4单项奖基本信息,9月18日晚22:00报名结束,每个人限报一项。


附件1 关于印发《东南大学研究生荣誉表彰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2 三好优干基本信息.xlsx

附件3 先进个人评选细则.docx

附件4 单项奖基本信息.xlsx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