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

时间:2022-09-21浏览:199

9月16日下午14:00,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召开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曲栩老师、学办全体辅导员及全体本科生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张航老师主持。

曲栩老师首先代表学院感谢班主任老师长期以来对学生工作的支持,对各个年级近期重点事项进行了逐个说明,尤其是针对疫情防控、专业学习、大一新生、心理健康等方面,与各年级班主任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对于情,曲老师与班主任老师们详细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希望能充分发挥班主任老师和各个系的作用,共同帮助毕业生尽快落实去向。对于心理健康,曲老师再次对各位班主任老师提出了要求,希望老师们能真正做到动态掌握每一位学生的情况,

随后,学办主任张航老师对各位班主任老师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认真细致地做好班主任记录本的记录工作;2、针对本次校园突发事件做出解释和预案。随后,各年级辅导员针对各年级的特点和现阶段工作重点作了介绍,包括学业情况、大类分流、心理健康、未来去向、专业引领、毕业事宜等多方面,并对各位老师一直以来对各年级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最后,2021级优秀班主任代表涂然老师面向全体2022级新生班主任进行了分享,分享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对班主任角色的认知、2021-2022学年组织参与班级活动情况以及总结与反思。2022级新生辅导员们均表示收获良多,会在未来工作中学习涂老师的经验,尽快和大一新生建立信任关系。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