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 | 苏邑设计集团

时间:2022-10-20浏览:390

“邑”起出发,唤醒未来!——苏邑2023届秋招来了!

苏邑设计集团是南京的一家综合型设计院

【广阔平台】中国城乡基础设施全方位综合服务企业,具备五甲资质,拥有超过700余位不同学科背景的优秀人才,涵盖城乡规划、交通、市政、景观园林、建筑等多个专业领域!

【虚位以待】五大设计类,还有财务、职能与技术管培生等你来!

【完备福利】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和成长性的薪酬!六险一金、员工食堂、超多团建、兴趣社团、全面的培训体系……

【文化氛围】对简单真诚、开放包容say hi对酒桌文化、等级森严say no

【简历投递】  

1、请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内推码(若有)+学校+意向岗位+专业+姓名(可另附成绩单、作品集等与简历放于一个压缩包内)”发送至Campus@suyi-group.com,早投递,早面试,早拿offer !

2、即刻申请加入苏邑设计2023年校招微信群与Hr在线互动!

3、猛戳https://mp.weixin.qq.com/s/VMLLvHMigBEzhK4pvfb95w解锁更多招聘资讯!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