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实验中心

线上线下齐发力,向高质量科普迈进——我院现代道路交通工程科普馆获江苏科技报报道

时间:2022-10-18浏览:132

近日,江苏科技报对东南大学现代道路交通工程科普馆进行了专题宣传——线上线下齐发力,向高质量科普迈进!

报道指出,该科普馆作为国家交通运输科普基地,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依托东南大学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任务、全国排名A+的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及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优势和专业的专家团队,通过开展青少年夏(冬)令营、科普研学专题展、“实验室开放日”、交通工程科普讲座等一系列活动,正不断实现对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素养的普及与传播,并从各方面实现科普馆的科技性以及趣味性。

为了深化社会各界对交通工程科学技术的认识,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交通意识,激发青少年交通科学研究兴趣,科普馆正从各方面发力,力争实现交通科普馆的全面发展,真正地在公众中起到宣传作用。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打造传统型、网络型与创新型三位一体的现代道路交通工程科普馆;聚焦社会热点和公众需求,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受益面广的科普活动;引培并举,建设稳定、专业、强大的科普宣传队伍;加大科普创作力度,创新科普传播形式,取得显著成绩。

在未来,科普馆将继续深化线上线下一体化建设,全面推进交通科普工作的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