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 |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2-11-02浏览:136

【企业名称】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世界500强!国企!累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8项,国家技术发明奖1项!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产业集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世界500强第9——中国建筑二级单位。公司打造了中建钢构”“中建科工两大品牌,分别从事钢结构和钢结构+”业务,聚焦以钢结构为主体结构的工程、装备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投资、研发、设计、建造、运营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业务范围布局全国,设华中、西部、北方、华东、华南五大区域。

【招聘岗位及要求】

建筑工程类:研发设计、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施工管理、安全管理、机电等相关岗位;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结构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工程力学、机械、材料成型、测绘工程、电气工程、暖通、给排水及其他相关专业;

文法管理类:企业策划、党群行政、文秘宣传、人力资源、纪检监督、法务管理、信息化管理等相关岗位;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经济学、工商管理、社会学、中文、新闻学、行政管理、法学、计算机及其他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1、丰富完善的福利保障:市场竞争力薪资,同时提供六险两金、过节费、通讯费、交通补贴、防暑降温费等一系列福利津贴;提供深圳户口、免费住房、免费食堂、员工体检、婚育津贴等多样化福利保障。

2、成熟全面的培养体系:基于员工职业发展,公司建立了新员工、青年骨干、后备继任者、中高层管理者四阶培养体系;基于公司全产业链发展,员工可以实现钢结构建造、EPC工程总承包、投融资业务、建筑设计、海外工程等多模块的成长历练。

3、公平畅通的晋升通道:公司确立了行政序列+专业序列多通道的员工职业发展模式,为各类人才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大胆提拔重用青年员工,400余名工作毕业5-8年的青年员工正在区域公司部门经理、分公司领导班子、项目经理等中层管理岗位建功立业。

4、年轻活力的事业团队:管理人员平均年龄30岁,干事创业热情高涨,公司人际关系简单融洽,信奉团队协作。

【工作地点】全国各地

【简历投递链接】https://wj.qq.com/s2/11064104/7454/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