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 | 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时间:2022-11-08浏览:539

央企校招——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微信推送:https://mp.weixin.qq.com/s/apErLVgdVbk5ivhb2p9uZA


【平台广阔】

中建七局是世界500强第9位、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我国建筑领域唯一一家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集团。中建七局是中国建筑旗下、河南省建筑行业首家“三特三甲”资质企业,年合同额超3500亿元、营业收入超1200亿元。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世界500强第9位、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国资委直管上市大型央企—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中建七局旗下直营公司。现有职工3000余人,公司总部设15个职能部门,下辖7个区域分支机构、3个专业化分公司。覆盖河南本土核心市场和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川渝等国家战略发展前沿和经济热点区域。

【薪资优越】

央企保障: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薪酬构成为:工资+福利+各类津补贴(施工、远征、交通、电脑、通讯、工龄、职称、执业资格、艰苦地区、降温取暖等津补贴)+年终奖+项目兑现,五险两金,见习期年收入10W+,转正后13W+,博士研究生薪酬面议。国家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可提供专项奖励。

【工作地点】

中原:河南

华北: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

华中:湖北、湖南等

西南:四川、重庆、云南、贵州等

华东:上海、江苏、安徽、浙江等

华南:广东、福建等

工作机会任你选。

【需求专业】

建筑工程类、文法管理类、金融财会类等所有专业学子(本、硕、博)均可投递

【投递方式(二选一)】

1.网站投递:http://cscec7b.zhiye.com

2.邮箱投递:zcbgs@cscec.com,邮件命名:姓名+学校+专业。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