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

(11.22)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2-11-21浏览:241

【宣讲会时间】11221800-2100

【宣讲会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4报告厅

现场HR零距离交流,精美礼品现场赠送,行业领先薪资,综合15薪,超多岗位等你来投递!期待你的到来~

【企业基本概况】

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常州,是专业的锂离子电池系统提供商,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自2012年起开展动力电池的预研,2018年正式独立面向全行业发展。目前主要产品包括电芯、模组及电池包及储能电池系统,并可根据客户需求为其提供动力电池及储能产品整体解决方案。

【简历投递】

PC端网申:https://svolt.hotjob.cn/

移动端:进人公众号“SVOLT蜂巢能源招聘”/进入微信小程序“先蜂青年”。

点击“加入蜂巢”-“校园招聘”/点击“投递简历”。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