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股份有限公司-东南大学捐赠签约仪式暨中汽股份助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2-11-22浏览:286

1122日晚,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股份有限公司-东南大学捐赠签约仪式暨中汽股份助学金颁奖仪式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交通学院大楼322会议室举行。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涛、总经理助理张子鹏、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卢小凡,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宋云燕,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副院长章定文、运输与物流工程系主任李志斌,相关负责同志及受助学生出席仪式。仪式由章定文副院长主持。


仪式伊始,章定文副院长对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宋云燕副秘书长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股份有限公司对东南大学教育工作及交通学科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以此次设立中汽股份助学金为契机,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加密切的联系。


欧阳涛总经理在致辞中强调,企业要高质量发展一定要做到两个方面,一是必须重视科技、人才和创新;二是必须积极旅行社会责任。此次设立中汽股份助学金,也是期待通过资助优秀的本、硕学子,回馈社会、共献爱心,为领军人才培养贡献力量。这次签约是中汽股份有限公司与东南大学创立新连接的纽带,期望在未来的发展中引入东大人才,融入东大技术。


随后,宋云燕副秘书长与欧阳涛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代表学校向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悉,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汽股份”,股票代码:301215)于2011年在江苏省盐城市成立,由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中央企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投资控股,是国际一流的测试功能齐全、技术指标先进的第三方汽车试验场。今年38日成功登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为第一家汽车试验场领域的A股上市公司。作为第一家汽车试验场上市公司,中汽股份是专业从事汽车试验场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的技术服务企业,同时汇聚全球资源,建设了超过100公里的测试道路,能够全面满足传统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的道路测试需求。公司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占地面积约9500亩,是目前亚洲测试功能齐全、技术指标领先的第三方汽车试验场。

(文:交通学院 杜怡泠)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