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通知

关于博士研究生寒暑假期间进行开题的要求和流程

时间:2022-12-13浏览:481

(1)开题查新:

上网检索查新,可委托图书馆查新或自行查新。自行查新须参加由校图书馆开设的文献查新检索类别的研究生讲座培训。打印两份纸质查新报告(见附件),由指导教师和开题报告审核小组审核,寒假期间指导教师和开题小组可以电子签,待假期结束返校后再重新线下签字补齐。

(2)提交开题申请:

正式开题前,登陆校园信息门户-综合服务大厅-东大网络办事大厅使用账户密码登录进系统,点击搜索“我的论文开题申请应用”弹出来后点击即可进入申请。每周一11:30之前研究生秘书进入系统统一审核通过。

(3)正式开题:

由导师主持并邀请有关学科、专业的专家(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参加,一般为五至七人。工程博士开题报告会必须至少有一名行业专家参加。可以线下、线上开题,请留存三张现场图片或线上开题截屏。每周一上午11:30 邮件发送101006940@seu.edu.cn 开题现场图片或线上开题截屏,同时发送导师签字和开题小组电子签的开题报告和查新报告PDF版。

(4)开题结果录入:

开题报告会通过后,登陆校园信息门户-综合服务大厅-东大网络办事大厅使用账户密码登录进系统,点击搜索“我的论文开题申请应用”弹出来后点击即可进行开题结果录入

(5)开题结果确认:

研究生秘书于网上将开题结果审核确认后,开题正式结束。此时间至少一年后方可申请答辩。

  注:有申请论文保密的同学,请在开题之前到研究生院办理相关申请手续。

 正式开学入校后,打印两份纸质《论文开题报告和论文工作实施计划表》(具体见附件)和两份纸质查新报告一并交至交通学院304室,待签字审核后返还一份原稿(开题报告与查新报告)给学生本人,需妥善保存,待答辩后与其它材料一并提交。另一份复印件院里存档。

附件:附件3-1 东南大学学术型研究生开题报告.doc

      附件3-2 东南大学专业型研究生开题报告.doc

       东南大学研究生开题查新报告.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