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综合立体交通多网融合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讨会(第二轮会议通知)

时间:2023-02-10浏览:404

综合立体交通多网融合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讨会

第二轮会议通知

交通是兴国之要、强国之基。近年来,我国交通运输事业取得辉煌成就,单一交通方式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与发展已处于世界前列。然而,综合立体交通系统仍存在多方式协同效能不足、网络耦合效果不佳等问题,交通强国背景下综合立体交通“多网融合”、“一体化发展”等已成为未来我国交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

为更好凝练关键科学问题、共性技术瓶颈及重点应用场景,谋划学科新的增长点,形成学科综合交通多网融合领域重大项目和长期资助方向布局建议,东南大学发起本次研讨会,邀请院士、交通运输部科技司、中国民用航空局机场司、国铁集团、部属及行业科研院所、有关高校领导及专家做主旨报告和分组研讨,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材学部交通与运载工程学科(E12)指导。本次研讨会由东南大学主办,于2023224-25日在南京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会主题

综合立体交通多网融合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讨

二、时间地点

1.时间:2023224日至225

2.地点:江苏省会议中心(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中山东路307025-84818888

三、研讨会总体安排

时间

会议议程

224

下午

会议报到

225

全天

1、院士、交通运输部科技司、中国民用航空局机场司、国铁集团、部属及行业科研院所、有关高校领导及专家主旨报告

2、综合立体交通分主题专家研讨(分会场)、分组召集人主会场总结

1)道路+综合;

2)轨道交通;

3)航空+航天;

4)水路+管道。

四、研讨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敏、张健、程龙、黄迪

邮箱:dihuang@seu.edu.cn, longcheng@seu.edu.cn; 电话:15850600193, 13913906795

本次会议不收取注册费,住宿请自行预定。具体议程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五、附件

请点击问卷星链接https://www.wjx.cn/vm/rN3QX69.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填写或通过邮件将相关信息发送会议邮箱。(请您于2023216日前反馈)


交通与运载工程学科综合立体交通研讨会筹备组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2023210

附:参会回执

 

主会场

n  江苏省会议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中山东路307

协议价格:单间大床房(430/晚)、标间双早房(430/晚)


附近其他酒店

n  汉庭酒店(南京黄浦路店)(距会场步行5分钟)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黄埔路2

推荐价格:单间大床房、标间(235/晚)(无协议价)

n  南京黄埔大酒店(距会场步行5分钟)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黄埔路2-2

协议价格:单间大床房(420/晚)、标间双早房(420/晚)

n  和颐酒店(明故宫地铁站店)(距会场步行10分钟)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明故宫路20

协议价格:单间大床房(260/晚)、标间双早房(260/晚)

 综合立体交通多网融合研讨会(第二轮通知).pdf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