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通知

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3-22浏览:902

各位老师、同学好:

接研究生院培养办通知,为加强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以下简称“校外导师”)的队伍建设,促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根据《东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聘任办法》文件要求拟开展校外导师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东南大学校外导师的申报条件,请参照 《东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聘任办法》(附件1)。
二、申报流程

1个人申请

     申请人填写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资格申请表(附件2或附件3),表格内容属实,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校内联系导师签署意见

个人材料提交:

①首次申请校外导师,需要提交以下纸质版材料:签字盖章后的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复印件,个人成果证明材料

②申请校外导师续聘,只需提交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申请表

③同时提供上述材料的电子版,电子版发送邮箱:101006940@seu.edu.cn 

2、院系初审

 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请填写《东南大学校外导师推荐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发送邮箱:101006940@seu.edu.cn 。院系对个人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确保材料真实无误。对拟续聘的校外导师,进行综合评价上一聘期内的研究生培养成效。上一次聘期内未能履行校外导师职责者,不再聘用。

院系初审结果后提交至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

   3、学位评定分委会评审

   学位评定分委会组织开会讨论投票,经出席会议的三分之二以上(含三分之二)委员同意则为通过(同意的票数,应过全体委员数的半数)。

 

   4、研究生院审批

   研究生院对分委会评审结果进行审批,最终结果在研究生院主页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研究生院颁发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聘书。

   烦请各位老师、同学积极推荐,上报材料截止日期:2023年4月21日。纸质材料申报地点:东南大学交通学院304室。联系电话:025-52091259

   友情提醒:专业硕士、专业博士实践计划、实践考核、开题等环节必须要校外导师参与,请在此之前确定校外导师,如果不在聘期内的校外导师(具体学院校外导师聘期内名单请见附件),请尽量本轮提交上述申请材料。  

附件:附件1:东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聘任办法.pdf

        附件2:东南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doc

        附件3:东南大学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doc

        附件5:东南大学校外导师推荐汇总表.xls

        交通学院专业研究生校外导师名单硕士(2021-2023)博士(2020-2023)汇总聘期内(1).xlsx  

                                                                                 交通学院

                                                                       2023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