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感知东南|东南大学与浙江省三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时间:2023-04-26浏览:1074

410日,东南大学浙江招生宣传组组长张永、吴文清、范奇、彭剑坤一行先后赴浙江省衢州第一中学、浙江省衢州第二中学、衢州博文中学三所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

1. 浙江省衢州第一中学

410日上午,浙江招生宣传组组长张永、吴文清、范奇来到了浙江省衢州第一中学。衢州一中郑友民校长、副校长任志强、副校长徐雪斌、纪委书记姜绪明、党委委员谌涛等共同参加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揭牌活动。郑友民校长首先对东南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两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是加深双方合作和共赢未来的有力举措。郑校长简要介绍了衢州一中的办学历史、办学成绩及办学特色,并对下一步双方在科技、文化、师资、课程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设想。东南大学张永教授对衢州一中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许,并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等方面的最新动态,对衢州一中长期支持东南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下一步能加深合作领域,积极交流,共同推进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张永和郑友民校长为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


图 张永教授和郑友民校长签约


图 东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图 签约和授牌活动全体人员合影


2. 浙江省衢州第二中学和衢州博文中学

410日下午,浙江招生宣传组组长张永、吴文清、范奇、彭剑坤一行来到了浙江省衢州第二中学、衢州博文中学。衢州二中党委副书记王飞,副校长、博文中学校长祝凌宇,博文中学副校长毛建春,博文中学办公室主任叶建峰,衢州二中政教处副主任、高三年级组长汪耀生等参加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揭牌活动。王飞副书记对东南大学一行莅临衢州二中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衢州二中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近年取得的办学成绩,希望两校以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为契机能共同利用双方的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和交流。张永教授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最新动态,对衢州二中、博文中学取得的成绩和对东南大学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未来在科技讲座、竞赛、师生互访、游学等领域加强合作。吴文清、范奇副教授作为校友代表分别交流了学习和成长的经历。然后,开展了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最后,交通学院彭剑坤副教授为200多为衢州二中和博文中学家长、学生代表作了题为智慧交通基础要素-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科普讲座。

图 衢州二中签约仪式

图 东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衢州二中授牌

图 博文中学签约仪式

图 东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博文中学授牌

图 智能交通科普讲座

图 智能交通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