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魔方沙龙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23-04-28浏览:59

2023428日中午,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工会和数学学院工会在交通学院一楼咖啡厅共同举办了一场趣味盎然的魔方沙龙体验课,来自两个学院一共近20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江苏省魔方运动协会副秘书长、江苏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魔方项目裁判长王立宁老师,他也是东南大学12级的校友。王老师先用一个生动的PPT给大家分享了魔方发展史以及他的魔方成长故事,其中包含了对母校浓浓的热爱之情,大家听得饶有趣味。接着王老师展示了几个快速复原魔方的表演,在场一片称赞。最后是魔方教学环节,各位老师在王老师的指点下学习三阶魔方的复原技巧,并尝试复原二阶魔方、异形魔方等新型魔方,大家都玩得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增加了各学院的交流互动,让大家在繁忙工作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智力运动的魅力。

 

  

                                            通讯员/图片:陈悦

                                              2023.04.28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