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交通学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3-04-28浏览:222

428日上午,交通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331会议室召开,会议对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交通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党委秘书、院办主任、学办主任、团委书记及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陈怡主持。

首先,陈峻院长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本次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目标要求,全面准确和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随后,陈怡书记对交通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部署和动员。学院党委将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成立交通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全院上下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作为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广泛进行调查研究、着力推动事业发展、全面进行检视整改、系统推进建章立制,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动员部署会后,学院党委还开展了警示教育。

会前,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成立了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制定了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并专门制定了调研具体方案、学习计划和分阶段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