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交通学院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流程

时间:2023-05-30浏览:438

(1)提交开题申请:
     正式开题之前,学生登陆校园信息门户-
综合服务大厅-东大网络办事大厅使用账户密码登录进系统,点击搜索“我的论文开题申请应用”弹出来后点击即可进入申请学院院研究生秘书审核通过。
(2)正式开题:
     由导师主持并邀请有关学科、专业的专家参加,审议小组组成应符合学校要求,一般由5位专家组成(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不少于3人)。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至少应
有5名专家且至少有一名行业专家参加。
(3)开题结果录入:
     开题报告会通过后,
登陆校园信息门户-综合服务大厅-东大网络办事大厅使用账户密码登录进系统,点击搜索“我的论文开题申请应用”弹出来后点击即可录入开题结果(院系意见处无需签章)。提交完成后携带两份纸质《论文开题报告和论文工作实施计划表》(具体见附件),交至交通学院304室,待签字审核后返还一份原稿给学生本人需保存至答辩后提交。另一份复印件院里存档。
(4)开题结果确认:
     研究生秘书于网上将开题结果审核确认后,开题正式结束。该时间至少半年后方可申请答辩。
        注:有申请论文保密的同学,请在开题之前至研究院生院办理相关手续。

  附件: 东南大学学术型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及论文工作实施计划.doc  

         东南大学专业学位型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及论文实施计划.doc  

         论文开题操作手册.docx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