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工会荣获校工会第一届二级教代会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3-06-16浏览: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工会展开了第一届“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工作。近日,东南大学工会公布了第一届“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先进单位”评选结果。交通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在工会全体成员的团结努力下,荣获东南大学第一届“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先进单位”。

学校各院(系)及直属(附属)单位的教职工代表大会(简称二级教代会)是所在单位管理体制的有机组成部分,是教职工对本单位工作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进行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和基本形式,在同级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我院第一届二级教代会于20168月成立。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