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P项目

关于组织交通学院2023年校院级SRTP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时间:2023-10-12浏览:1295

2023年校院级SRTP项目组成员:

202211月立项的交通学院校院级SRTP项目经学生申报、立项评审、自主研究、中期审查,已经过了近一年时间。现组织交通学院2023年校院级SRTP项目结题验收,具体安排如下:

  

一、网上提交结题材料

所有202211月立项的交通学院校院级SRTP项目均需在东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中结题,各项目负责人需于202311224:00将结题材料上传至管理系统并请指导老师审核完成存在前期流程尚未完成(如中期检查未提交等情况)的小组请提前在系统中提交相应申请,并联系指导老师进行审核,等待学院、学校审核完成后继续提交结题申请。具体结题流程如下图:

二、准备答辩材料

1所有校、院级项目均需参与现场结题答辩,不参与现场答辩的项目结题成绩为不合格且不能获得SRTP学分

2、参与答辩的项目组应准备相应材料,包括:

①.《东南大学SRTP项目结题验收表》(见附件),由项目组成员填写完整并请指导老师签署意见;(请保持结题验收表页数和排版格式不变)

②.项目简介一式三份,篇幅控制在一页A4以内,左上角写上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

③.项目报告装订本,包括封面、诚信声明、目录、项目成果、项目展板(模板见附件)、项目组各成员联系方式页。细则如下:

Ø报告装订本的封面模板见附件。所有装订本必须用硬纸壳胶装,不接收订书机装订的软封皮材料。(结题验收表、项目简介单独提交,不装订在项目成果材料中。)

Ø《项目内容诚信声明》(见附件),由各项目组成员与指导老师签字。

Ø项目成果内容应与本组的《东南大学SRTP项目结题验收表》第四栏成果形式及数量中所勾选的内容对应。

Ø展板需彩印附于装订本后。内容应包括项目名称、项目成果简介、图片、项目成员、指导老师等信息。

④.准备答辩所用的PPT

⑤.电子材料压缩包,包括项目报告pdf版本、答辩PPT、结题验收表、展板(jpg格式)其他研究过程音视频材料等,校级/院级+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命名

  

三、提交材料

1时间:1029日(周日)下午2:004:00

地点:交通学院六楼大厅

2、提交的材料包括《东南大学SRTP项目结题验收表》(纸质)项目简介一式三份(纸质)项目报告装订本(纸质)电子材料压缩包(请准备U盘拷贝至学院硬盘存档)。

3材料提交时将按照答辩分组提交,分组情况与答辩地点将于1029日前于交通学院本科生通知栏公布。

  

四、现场答辩

1、交齐所有材料的项目组方可参加现场答辩,答辩暂定于111日(周三)中午13:00开始,答辩当天需提前到场将PPT拷贝至教室电脑桌面。

2、答辩验收时项目组成员须全部到场。先由一位同学用PPT作现场汇报,汇报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再由项目组全体成员回答现场答辩专家的提问,回答专家提问时间不超过5分钟。

六、其他事项

如有疑问,请联系:


孙世龙:17605610817

周业凯:18652908625

李    澳:15651868112

交通学院SRTP

20231012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只能管理系统项目过程管理使用说明.doc

结题验收表和项目内容诚信声明书.docx

项目成果材料装订本封面样例.doc

交通学院SRTP展板模板.zip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