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举行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3-10-30浏览:10


1030日下午,我院在322会议室召开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书记陈怡、院长陈峻以及学院教代会正式代表、学院工会委员等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陈怡书记主持。


大会首先由交通学院陈峻院长做行政工作报告。陈院长从学院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总结介绍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就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等未来发展提出更高要求。

交通学院工会廖鹏主席做工会工作汇报。廖主席从工会队伍、教工之家、劳模工作室、文体活动等方面,总结了近年工会在引领教师成长、推动师生融合、领航创新发展的成绩,并报告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本次大会审议和通过了《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修订)》,通过了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监票、计票人名单。随后由总监票人张馨岚主持,选举产生了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


                                                      文:芮一康

图:张贤明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