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中汽股份助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3-12-11浏览:10

12月8日,中汽股份助学金颁仪式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交通学院大楼322会议室举行。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总经理欧阳涛,总经理张子鹏,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卢小凡以及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副院长马涛、运输与物流工程系主任李志斌、运输与物流工程系教师代表、学院相关老师及受助学生出席仪式。仪式由交通学院学办主任张航主持。

马涛副院长在致辞中对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股份有限公司对东南大学教育工作及交通学科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双方能不断密切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教育、科技、创新等领域继续开展深入合作

欧阳涛总经理在致辞中强调,一直以来,中汽股份高度重视科技、人才和创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20年以来,中汽股份与东南大学已经搭建起良好的校企沟通平台,在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的合作。同时,中汽股份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任用,关心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欢迎未来有更多的东大学子加入中汽股份。

随后,欧阳涛总经理为受助生颁发资助函并合影留念,受助生代表、交通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李莹发言。李莹在发言中代表受助学生对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股份有限公司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未来将继续开拓创新、潜心向学,以东大智慧、东大力量,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助学金颁发仪式结束后,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中汽中心青年科技骨干严欣带来《中汽股份在智能网联领域的思考与实践》智能网联专题分享,从产业发展背景、技术路线、试验场基本情况、道路、设施、服务及标准支持等多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中汽股份在智能网联领域的探索,同学们结合自身研究进展和方向与严工进行了积极思考与交流。

   会后欧阳涛总经理一行还参观了交通学院院史馆以及试验中心

据悉,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在江苏省盐城市成立,由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中央企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投资控股,是国际一流的测试功能齐全、技术指标先进的第三方汽车试验场。2022年,为庆祝东南大学120周年华诞,支持东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中汽股份助学金,以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全日制在校生专心向学、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人生理想。

文:李莹

图: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