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P项目

关于组织2024年“校级、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申报2024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4-03-22浏览:13

各项目成员及指导教师:

      2024年校、院级项目已于202311月正式立项,现将启动本期项目的中期检查,和2024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申报工作。

 1、校、院级SRTP中期检查(网上评审

  请各项目负责人填写中期检查表附件1,并登录教务处--办事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访问新版(如在校外,须先登录VPN),提交中期检查报告格式要求见附件2,转成PDF上传并请指导教师完成审核

       网上中期检查报告提交截止时间为:330日(周六)24:00前。

       教师网上审核截止时间为:4月1日(周一)24:00前。

       中期检查采取网评形式,邀请7-8位专家组老师在系统内对项目进行打分,每位专家均评审所有项目的中期检查报告。

 网评结束后计算各项目小组的平均分,中期检查结果为优秀的项目原则上不超过总项目数的20%,结果为良好的项目原则上不超过总项目数的30%成绩为优秀或良好的项目将有资格申报2024年国家级、省级SRTP项目。

       项目如有成员变动,负责人应于中期检查前在系统内提交项目变更申请,具体流程见附件3

2、国省创资格答辩(线下答辩

成绩为优秀或良好的项目有资格申报2024年国家级、省级SRTP项目,其中有意向申报的小组需要线下提交项目报告纸质材料,并于中期检查成绩公布(4.5号左右)两日内发送报名信息至交通学院SRTP组邮箱tcsrtp211189@163.com。(邮件内容写明小组项目名称,成员及指导老师,附件4作为邮件附件一并发送,以项目名称命名附件4 xx组名称)。

国省创资格答辩线下材料提交:提交纸质中期检查报告(一式三份,见附件2,可在网评结果公布后进行微调,但仍应与附件2格式内容要求保持一致),并于49日(周二)晚21:00-22:00交至交通楼6楼大厅。

国省创资格答辩时间:交通学院国省创资格答辩时间暂定于20244月10日(周三)13:00,答辩分组另行通知,请关注“交院网站--本科生培养--SRTP项目”通知栏。

答辩时:项目负责人用5分钟PPT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专家进行5分钟提问及点评;项目组成员均应参加。


 


 

如有疑问,请联系:

      李   澳:15651868112

      孙世龙:17605610817

      周业凯:18652908625

      徐   闯:15738127395

附件1:东南大学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表.docx

附件2:交通学院SRTP中期检查报告模版.docx

附件3:SRTP项目变更系统操作指南.pdf

附件4:xx组-国省创资格报名表.xlsx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