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交通学院学工团队前往长沙交流学习

时间:2024-04-15浏览:10

   49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张航带队前往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与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9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任志祥、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生工作调研交流会。交流会上,我院对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以及对于党员发展培养,学生干部培养方面做了重点交流,深入学习宝贵经验。此外,还参观走访了“三全育人”教育基地、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交通青年”一站式育人社区。


9日下午,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苑、部分学工干部参加学生工作调研交流会。交流会上,双方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就业价值引领、学生对于学院归属感认同感、党员发展培养、学生干部培育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学习先进做法,共同进步。


此外,我院学工团队重走习总书记在湖南考察之路,前往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学习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此求学和学校发展沿革,激发身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使命。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