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参加全球可持续交通创新联盟第一次会员大会

时间:2024-04-17浏览:10

   4月12日,全球可持续交通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北京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和首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副院长徐铖铖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联盟大会审议通过了《全球可持续交通创新联盟章程》、《全球可持续交通创新联盟理事会选举办法》等重要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理事会成员。

   联盟2023年由中国国际可持续交通创新和知识中心会同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马士基集团共同发起设立,会员来自全球12个国家的40家头部企业或机构,东南大学是联盟创始会员之一。联盟覆盖了公路、水运、铁路、民航、邮政、金融和科技等不同领域,呈现出高端化、国际化的特点

   联盟作为国际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成为创新融合、知识分享、政策对话、凝聚共识和传播理念的国际合作新平台。东南大学作为会员,将积极参与联盟的活动,为建设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包容、韧性的可持续交通体系,为实现“人享其行、物畅其流”的美好愿景提供支撑,为推动交通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