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加速加载测试系统

发布者:曹培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747

  功能简介:Pave MLS66足尺路面加速加载设备由PaveTesting-MLS设计生产。其采用的专利加载架循环加载模式及采用直线电机驱动加载轮的方式,使其加载速度可达22km/h,可以在短时间内和可控条件下,用实际轮胎加载路面模拟路面经过几十年车辆的加载,测试道路各项指标。

  技术特点:Pave MLS66是一套足尺路面加速加载测试系统。用它来评价道路路面,验证新建道路的质量,并确定现有道路的剩余寿命,研究更好的道路。加速加载试验能够在短期内模拟道路结构在荷载和外界环境影响下的耦合作用效果,解释沥青路面早期损坏机理、验证道路和机场道面工程中的新材料和新技术,是解决各类病害防治与控制问题的有效方法。
  技术参数:1.测试轮数量 6 测试轮的测试系统 2.全载测试路段长度约6.9m  3.轮迹长度 约7.6m  4.测试轮宽度590 (双轮) 5.测试宽度(横向移动宽度)590–1590(0到±500mm左移动距离)6.横向测试荷载分布高斯函数,阶跃函数,引导或用户自定义分布 7.测试轮分布和类型 双轮/超级单轮 8. 轮胎 固特异305/70R22.5或超级单轮495/45 R22.5  9.胎压 kPa 500–1000轮载 10.测速和车辙深度 轮载 40–75kN(静态轮载测试可以达到 110kN)11.轮子悬挂、荷载控制  持续荷载-气压液压 12.测试轮速度 1.5到6 m/s 13.名义最大轮载次数(每小时) 6000(6测试轮)# /h 14.车辙深度(最大)有移动时35,没有移动时80 mm 15.其它参数 噪音 7.2米远处85dB 16.度量单位17.重量17 ton(安装6测试轮系统时46,18 ton )18.设备尺寸16.15长 x 2.82宽x 3.55高(可以抬高1米)m  19.可以吊装 20.短途运输 可以通过安装在后补的液压系统以1km/h的速度转弯和移动 21.长途运输 可以  用低床拖车运输,设备使用自己的动力可以爬上10%坡度的坡道 22 .加载推进 线性感应马达(LIM) 23.  电源 380V, 50 或 60 Hz - 选购柴油发电机 24.电源输出 电源:220V,50Hz 25.平均功耗 65 kW 26.数据采集系统 断面测试仪,动态轮载,温度 27.自动控制结束 a. 达到预设时间 b. 达到预设轮载次数 c. 达到一定的错误条件 28.紧急停止 提供急停按钮方便操作人员停止系统运行 29.工作环境温度:( -15 到40℃),湿度:( 0 ~100%),可以雨天测试 30.测试纵坡:3%,横坡:3% 31.通过客户其它设备进行洒水的湿的  路面 32.通过MLS加热系统(57kW 380VAC 3相)干式加热最高达80℃。
 应用科研项目及所获奖项:

1公路预防性养护成套技术体系及政策

2沥青路面高性能大掺量厂拌热再生关键技术与应用

 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

 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

一等奖

一等奖

3、重载作用下沥青路面结构损伤精确诊断与耐久保持关键术

 山东省科技进步奖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