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帕旋转流变仪

发布者:曹培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785

  功能简介:测定老化或未老化沥青(改性或未改性沥青)在5-85℃温度范围内线粘弹性性质。该仪器通过作用已知扭矩来测量试样的复数剪切模量和相位角,配合相应软件可进行应变控制(测量其应力)和应力控制(测量其变),试验结果可用来确定沥青抵抗车辙和疲劳的能力。也可进行温度扫描试验。

  技术特点:1、安东帕MCR系列高级旋转流变仪采用“瞬时响应的电子整流的同步直流马达(EC马达),也称无刷直流电机马达”,与传统的托杯式异步电机相比,这种电机具有很高的瞬时响应能力:可以在同一台流变仪上实现真实的应力控制和应变控制。
2、智能化的ToolMaster功能:仪器的每套测量系统和环境系统,仪器都能自动识别,并自动把系统的各个参数信息都输入到软件中,无需人工设定,减少了人为错误。
3、控温系统zui全、控温精度zui高的流变仪,拥有从-150 ~1000℃超宽温度范围,并且在控温精度和均匀性上达到了无人企及的水平。
  技术参数:马达轴承:扩散式空气轴承,马达:无刷直流同步马达,旋转模式最小扭矩: 0.05μNm ,振荡模式最小  扭矩:0.01μNm,最大扭矩 : 200 mNm,扭矩分辨率: 0.1 nNm,角位移分辨率: 10nrad,最小应变角度:  0.1μrad,最小转速(CS): 10-7rpm ,最小转速(CR):10-7rpm,最大转速:3000 rpm
  用科研项目及所获奖项:

1、公路沥青路面高效再生利用关键技术与装备              教育部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2、公路预防性养护成套技术体系及政策                 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3、沥青路面高性能大掺量厂拌热再生关键技术与应用           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