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压实仪

发布者:曹培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437

  功能简介:旋转压实仪(SGC)是一种通过测量旋转剪切以控制或检测混合料质量的仪器。旋转压实仪(SGC)压实试件,精确模拟现场压实状态,评价沥青混合料密实特征,用于沥青混合料的设计、质量控制与质量保证。仪器通过全自动模式实现压实,结合旋转动作和机械压头施加垂直荷载。压实机由高强度结构钢框架组成,确保优良的角度控制。荷载通过电控汽缸,精密的压力调节阀伺服控制,高度采用线性传感器测量。旋转运动由高精度的偏心轮系统产生,易于精确设置、保持角度恒定。旋转速度由计算机通过逆变器控制。仪器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及部件设计制造,设计蕴涵了许多特色,将试样压制及脱模集成在一起,试样压制完毕自动  脱模,减少在处理沉重、灼热的充满沥青混合料试模的人工干预。试模可以从工作台上直接滑进压实室,操作者可以透过玻璃观察压缩过程,压实室是完全封闭的,安装有安全玻璃门。仪器采用LCD中文显示,实时显示旋转次数、旋转高度、旋转压强和旋转压实角;存储23个试样的测试结果及压实过程数据;有PC及打印机接口,下带移动轮,适合室内、工地及移动试验室使用。仪器符合交通部JTG ET 以及美国联邦公路局(FHWA)的AASHTO R35、AASHTO TP71-07、AASHTO  PP35-98和AASHTOT312-04规程要求。

  主要技术指标:压力范围:100~1000KPa 连续可调  旋转次数:正转(按设定压实角度):0~1000次;反转(压实角为0°): 0~500次;  旋转压实角范围: 0.5°~2.0°,(出厂时的角度为:1.16±0.02°)  旋转压实角精度:≤0.01°
旋转压实位移范围:0 ~ 250 mm旋转压头的外径尺寸:φ149.65 mm±0.10mm φ99.65 mm±0.10 mm加载压头的洛氏硬度值:HRC48 ~ HRC52。  垂直压强:600 KPa±18 KPa  模底上、下平面平行度允差:0.05 mm,Ra0.4μm位移传感器:量程:0~200mm;精度:0.1%; 分辨率:0.05mm  旋转编码器:精度:0.01mm; 分辨率:0.1mm试模尺寸要求如下:(a) 内孔直径:φ150+0.00-0.10 mm;φ150+0.00-0.10 mm ;(b) 壁 厚:≥7.5 mm;(c) 高 度:≥250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