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通知

关于东南大学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团选举的通知

时间:2020-09-14浏览:1319

一、选举大会代表团

东南大学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将于2020926日召开,现在民主、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选举大会代表,代表应具备以下条件:

1、应为我校全日制在籍研究生;港澳台学生可作为所在选举单位代表参加学生代表大会; 来华留学生如有意愿参加学生代表大会,可以特邀代表形式列席;

2、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在重大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3、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自觉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无各级各类纪律处分;

4、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较高的工作热情,能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

5、坚持原则,如实反映广大研究生同学的意见,正确行使代表的民主权利。

  

各班采取自主报名、民主选举的方式选举代表,注意代表中男、女研究生,党员与团员的比例。根据各年级班级人数,确定代表人数如下:

研一:12人、22人、31人、41

研二:11人、22人、31人、41

研三:4名(各班1人)

博士:2

请各班于9.1518:00前推举出大会代表,并填写附件45,发至邮箱: seutc_yjs@163.com ,统一命名为研代会+学号+姓名。

  

二、选举常务代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为了更广泛地选拔优秀研究生进入到东南大学研究生会决策层,为广大研究生服务,同时保证选举的公开、公平和公正,本届研代会常代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将采取公开竞选的方式,具体分为学院推荐、他人推荐和个人自荐三种形式。

候选人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应为东南大学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2、有良好的群众基础,社会工作能力强,曾担任或现任主要学生干部;但考虑研究生委员会对研究生会的监督职责,与第十一届第一任研究生委员会任期(20209-20216月)重叠的研究生会系统主要干部不能成为候选人;

3、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较高的工作热情,能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

4、坚持原则,如实反映广大研究生同学的意见,正确行使代表的民主权利。

请有意愿的代表,于9.1518:00前填写附件7报名表并发至邮箱: seutc_yjs@163.com ,统一命名为研代会常务委员+学号+姓名

候选人均需经过初审、面试、公示的民主程序,最终产生正式候选人。

附件4(代表登记表).docx

附件5(代表团名册).docx

附件7(常代会候选人报名表).docx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